一块狸猫饼

speechless

猫的首次打劫与海盗天赋


15雷16安合作去营救被羚角海盗绑走的12卡,顺便洗劫一下羚角号。


amx原本是雷皇嘱托负责监管猫、不要让猫太晚回王宫的,跑出王城的猫没在厄流区找到小卡,落脚的地方空无一人显然出事了,于是amx跟着猫找遍了整条街区一路打听最后找到港口。猫脸色很差,心说敢动我弟弟一根手指头,让你们全船海盗的祖宗十八代陪葬。


猫上船,猫动手,猫开打,amx拦在猫跟前想替小皇子开路,被猫不耐烦地提议:安迷修,要不要来玩个游戏。


“积分游戏。”

“你左我右,到前面汇合,谁搞定的多谁就赢了。”


amx想了想说好,然后借了一把剑给皇子殿下,美其名曰“公平竞争”,电导率还凑合但是猫的理想是做近战法师,凝晶被猫使成了标枪,包括但不限于一拳下去元力附魔加速 破开安保装置and把海盗成员像串糖葫芦一样串成串,把剑搞得血淋淋反正不是自己的元力武器所以一点儿不心疼。amx一面心疼剑一面观察皇家剑术,他此前从没见过三殿下用剑,从起手式到劈砍的动作都和骑士团教的不一样,总之是非常优雅和猫很贴。最后两人成功在羚角号飞船总控室汇合了,顺利救出了小卡。猫环视一周饶有兴致观察完主控室,对被电得口吐白沫的羚角老大说:船不错,归我了,又问amx有没有兴趣当海盗预备役?


羚角老大:我们两个到底谁踏马的才是海盗?

猫:你们已经被我们两个人包围了.jpg


直到姐带着皇家舰队来逮出门时间过长的雷狮,没想到自己这个弟弟准备了一份惊天大礼

猫:你们来得真是有够慢的。

姐扶额一会儿后问猫:你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

猫(得意:“你指的是“我单枪匹马解决了一整船的海盗顺便把他们的船抢过来了”这件事吗?

amx:*干咳一声*

猫(摊手:好吧,两个,我们两个干的(内心吐槽amx真是小气鬼)以及这船是我凭本事抢来的,不准充公。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