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狸猫饼

speechless

若志段子袭来

—南通与危机意识冷笑话一则—

雷狮和安迷修刚确定关系,猫去amx家里吃饭,碰上大舅哥叉哥了。

饭吃到一半忽然停电,猫问有没有蜡烛,叉哥说家里没有,楼下便利店有,要不你去买点?猫说OK,走到门口时看了哥和amx一眼,一撇嘴说:不对,我明明是客人啊!哪有指使客人干活的。实际上是觉得大舅哥gaygay的,怎么看怎么不对劲,退回来不干了。

叉哥说好吧那我去,走到门口又停下了,看了看amx又看了看小师弟的小男朋友猫,越发觉得跟自己长在一个地里的白菜某天突然成精拔腿跑走去招猪拱了,于是一个眼神交换和猫达成一致,叉哥说:“我觉得我们两个想的是一样的”。猫点点头。

最后两人齐齐把安迷修给踹出去买蜡烛了。


amx:我记得明明我才是狗啊!


评论(19)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