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狸猫饼

speechless

【雷安】孤木成林 05

全文:8k+

★平行交互AU一周目

★原作向ABO设定×学园设定

★大赛Alpha狮和学园狮互换

★观前提示:两个世界各有两段

 

 

“我以为你的在下只是说着玩的。”

 


#5.“ABO不是用来区分血型的吗?”

 

“帮我。”

 

此话一出,雷狮神经高度紧张的脑海里登时炸出一连片的马赛克画面,乱七八糟塞在本就超载了的脑壳里,高中生试着抽回被安迷修攥住的手,奈何两三次用力都是纹丝不动。

雷狮不由得暗骂一句糟糕。

场面再度失控,谁知道这个最开始骑在他身上吻他,继而差点拿剑抹他脖子的疯子接下来又要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这家伙要自己怎么帮他?

高中生想都不敢想,眼神飘忽,脸色发白,又腾地转红。

“你…要我怎么帮你?”

刚刚失去初吻的高中生试探着询问,声音里充满戒备,他可不想自己更多的“第一次”丢失得不明不白。他雷狮就是单身至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坚决不会和安迷修搞到一起。

 

“抑制剂…雷狮…唔,雷狮…头巾…”

安迷修思维混乱,意识不清,喉咙里发出细微的呜咽声。后颈那块胶布早就被蹭掉了,Omega只觉得自己像只被戳了个窟窿的塑料袋,白桦信息素从中漏出来,然后一点点在空气中膨胀开。

“抑制剂?那是什么?”

高中生皱着眉想起自己在房间里发现的莹蓝色针剂。那东西被自己丢到哪里来着?

 

无比渴望另一半信息素的Omega突然死死咬住了自己的袖口,鼻尖渗出一层细密汗珠,身体不由得向前栽去。

 

雷狮下意识去接,手却扑了个空,指尖堪堪触及对方的肩膀,激得他浑身一颤。安迷修强撑住自己,使劲摇晃着脑袋,似乎这样就能把意识里的混沌过滤出去。他抬头看了眼除了耍嘴皮子之外就只会添乱的年轻人,苦笑着把头移开。

 

高中生的手臂就悬在半空,虚虚托着,整个人更是从头到脚僵成了一根活棒槌,显得有些局促的姿势令安迷修感到没由来的好笑,对方的脸部表情更是压根不用看。

——红透了。

脸红透了,高中生纯情得宛如一张白纸。

 

“怎么?小先生,你刚才在想什么?”

视线里安迷修的面孔突然放大了,骑士的声音软得不成样子,那股白桦的气息再次扑面而来,萦绕在周身。雷狮飞快移开视线,仿佛再多对视半秒钟,他就要溺毙在安迷修那双含着潋滟水光的眼睛里。

 

双剑的骑士挑眉,八百年不见得起一次的坏心思动了,另一个雷狮好纯情啊,他想。

这也太不经逗了,和Alpha比起来差太多了,居然只是这种程度吗。

 

他松开攥住对方的手缓缓靠近,语气里暗藏诱惑,像个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伊甸园的地狱恶魔。他的称呼依然维持着原貌,言语意味却不可避免地滑向能令人面红耳赤的方向。

 

“你觉得在下要对你做什么,小先生?”

绿眼睛恶魔声音绵缠,吐着鲜红的信子,仿佛在引诱面前人吃掉这颗禁忌的苹果。

 

雷狮脸红得快要滴下血来,方才还能舌战群儒的高中生接连咳嗽了好几声,仿佛嗓子出了什么大问题

——欲盖弥彰。他被这明知故犯的投怀送抱给打懵了,画风突变到十八禁内容的速度比大赛第五翻脸还快。

 

安迷修忍着灼热的呼吸轻笑出声,另一个世界的雷狮全然不像海盗Alpha那样好整以暇,虽然他们看上去一模一样,但实际上差远了。

 

“我以为你的’在下’只是说着玩的。”

高中生很快找回自己的节奏,开口揶揄道,砰砰乱震的心跳声却出卖了他的强装镇定。

 

“别误会,小先生,在下对你不感兴趣。”

安迷修挑眉,好好欣赏了一番死对头那张脸上宛如咬到舌头的神色,然后收回了那副玩味的表情,声音也重回冷静状态,就好像刚才陷入情潮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你还不如雷狮呢。年长者顿了一下,最后到底没说出这句话。

 

“手拿开,不需要。”

他盯着雷狮孤悬在空中作势要扶的手,毫不客气地挤出了刻薄的六个字。

安迷修攒够了力气,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靠住墙,捂着后颈长呼出一口气,起码现在能站住脚了。他需要解决下自己的生理问题,带着高涨情欲的参赛者不太可能靠自己走出这扇舱门。

 

骑士的头垂下去,暂时不出声了,胸口急促地一起一伏,努力对抗着发情期带来的烦躁。

 

擅长头脑风暴的高中生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多想了,同时感到一阵无语。

参赛者的倔驴脾气和这份“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态度噎得他想翻白眼。这个世界的安迷修可比原来世界的风纪委员要难对付多了。

……也更加令人讨厌。

 

 

“抱歉,在下刚才的语气有些冲了。”

他闭眼低声说,态度软化下来。

冷静,安迷修,他对自己说:冷静下来。

骑士在面对雷狮时难免会情绪失控,但对方不是雷狮,只是从异世界穿越过来的普通人而已,并不是他所熟知的那个雷狮。

骑士应当保护他,也会保护他,在必要的时候。

 

“头巾…头巾给我一下。”

安迷修喘了两声,声音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疲惫。雷狮下意识把系在自己头上的头巾解下来,犹疑着给混乱的年长者递过去。

 

“…不是你的头巾。”

摘掉头巾的年轻人陷入困惑,安迷修略带烦躁地呼吸,嘴里轻声嘟哝:“不是你,不要你的头巾……唔,算了。”

他还是接过了那条贴着磨砂星星的白色长布条,顺手举起来在鼻尖底小小蹭了一下。这番举动看得雷狮直起鸡皮疙瘩,心道这头巾不能要了。

 

安迷修仿佛下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跌跌撞撞走进羚角号船长的房间,脚步仍有些虚浮,但所幸还好。雷狮不明所以跟着进去,面露疑惑地看着他轻车熟路地从衣柜翻找出好些条一模一样的头巾来。

 

为什么他会这么熟悉?这究竟是谁的房间啊?

他在心里吐槽另一个时空的自己,同时嫌弃地再次确认这家伙居然真的和安迷修搞到了一起,真是不可思议。

——哪怕是在另一个世界。

 

十八岁高中生脸上快溢出来的好奇终于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

老天啊,发情、AO标记,这不是从小就开始教的生理知识吗?参赛者奇怪地看他一眼,想起自己意识混沌时对方问的那个关于发情期的无厘头问题。

 

方才他确认信息素时就发现了,这个雷狮的后颈干干净净,没有一丁点信息素或者腺体的痕迹。

一个怪异的猜想浮现在心头。

不是吧,他想,不至于吧年轻人。性别这种东西不是幼儿园生理课的内容吗?

 

“你们那个世界…都没有性别的吗?”

于是Omega强行压制下去那股难捱的热潮,忍不住开口问。

 

 

 

 

“什么?”

“我说我还是不明白你说的那个…”

“哪个?”

“分化、标记,还有易感期。”

安迷修小声说道,他认真地复述出这些概念名词,声音压得很低,音量是堪堪能飘进雷狮耳朵的大小,他旺盛的求知欲显然引起了对方的不快。

“我看上去很像幼儿园生理课老师吗?”

 

“不,但我必须了解你的情况。”

高中生象征性指了指自己的后颈,他猜测,对方身上的冷杉气息和自己没听明白的部分有关。

雷狮作为信息交换的一方,在耐心和详细上永远做不到年长者的一半,参赛者此刻暴躁得想砸烂走廊里的从南到北的全部窗户,元力的削减和缺失抑制剂加重了他易感期的烦躁感。

 

“还有那三个罗马数字符号,Alpha什么的。”

好奇宝宝不依不饶地追问,呆毛缓缓形成一个问号的形状,然而参赛者并不打算过多解释他和安迷修的关系,他没有分享猎物的习惯,比起这个,他更关心怎么回去。

最后,这场单方面对话以雷狮扔过来的一个眼刀和安迷修的语塞收声结束。

 

 

雷狮进教室时黑着脸,像是被风纪委员强行押送回来的。

公认的校霸从后门走进去时扭头看了眼止住脚步的安迷修,正疑心为什么他不进来。刚巧下课铃声打响了,讲台上雷蛰的表情变得十分难看。

 

“雷狮,你又逃课!”

高二C班的班主任气冲冲走到后门,把两人拉到走廊,先是冲他不省心的弟弟怒吼,全班同学齐刷刷看过来,哄堂大笑,吃瓜群众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

 

“安迷修?你怎么也跟着他一块胡闹?”

雷蛰瞥了他一眼,语气奇怪。

风纪委员语塞,偷偷瞄了眼一旁的雷狮,一时间编不出什么好理由来。如此看来,长兄并不知道他不省心的弟弟被掉包了。

 

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安迷修心想着,然后看见事件的罪魁祸首雷狮,他背在身后的手里凝出了电流,指尖不动声色地转向笑得最大声的那个同学的脑门。

安迷修:“……!”

一瞬间,高中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而雷蛰则无知无觉,依旧在训斥着他面无表情的弟弟。

情急之下,安迷修侧身撞了雷狮一下,元力电流被撞散然后很快地消失在空气里。

 

下堂课的丹尼尔老师从前门走进来,雷蛰皱着眉留下一句“下课来我办公室”后就走了。

安迷修暗自庆幸地呼出一口气。

未能得逞的参赛者趁机抓住了他的手指,于是离后门最近的那个同学看见他们的风纪委员身体猛地一哆嗦,就好像触电了一样

 

雷狮得意地嗤笑出声,安迷修恼羞成怒瞪了他一眼,两分钟前刚刚达成合作的双方互扔眼刀三百回合。凯莉咬着棒棒糖问前桌的安莉洁他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预言家慢吞吞说着“有什么东西渗透过来了”、“它在试图打破屏障”。魔女小姐忍不住多看了他们两眼,咬碎了嘴里的糖,只觉得脑子不正常没准会传染。

 

教室在讲台上人民教师的和蔼注视下重归安静。

 

丹尼尔老师的课堂纪律堪称完美无缺

——除了因晚上熬夜打游戏而上课打瞌睡的金、课桌上空无一物盯着黑板发呆的雷狮,以及上课时间偷玩手机看小说的安迷修。

风纪委员被抓到时,手机直接飞出去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刚好落在丹尼尔老师的脚边。

 

教导主任捡起风纪委员手抖扔出去的手机,皱眉扫了眼屏幕上最醒目的一行字。周身书匠气质顿时拧成一个大大的问号,丹尼尔看向自己的好学生安迷修,满脸慈祥的疑惑。

后者一头扎进面前的书里,头发已经被自个揉成了一团棕色乱麻,像只棕毛长脖子鸵鸟,看架势恨不得把脑袋彻底塞进书桌里。

 

于是,下课需要去办公室的人员增加了一位。

仁慈的教导主任在安迷修堪称乞求的目光下,最后还是没选择当众念出来公开处刑。

丹尼尔摸着下巴心想这是什么神奇内容,能让他最得意的学生安迷修在课堂上魂不守舍,被发现时呆毛都给吓焉了。他不经意扫了两眼,勉强记了个题头,打算回去搜搜看

——“耽美小说必看之校园ABO合集”

 

 

“你看了什么?”

喜提办公室一日游的另一位抱着胳膊,饶有兴致地问。

“……”

淡淡的冷杉味还在,高中生表情异常复杂地看了提问者一眼,脑海里迅速闪过网上搜索的一系列词条解释,欲言又止。

 

安迷修可算是明白了,异世界的穿越者压根就没打算给他解释清楚。这可怎么解释?这种十八禁内容真的是碳基生物能想象得出来的吗?

这,这这这,这?救命,好刺激,车轱辘照着脸碾过去了。

——他已经开始怀疑雷狮到底和谁交换了,十八岁高中生是穿书了吗?那他旁边这个“雷狮”又是什么人,耽美小说男主角吗?

高中生脸上异彩纷呈,他快要精神错乱了 。

 

 

我们故事的四位主角之一,风纪委员安迷修,在遭到“雷狮”的不做解释后,决定动用一下流行于二十一世纪的伟大科技

——互联网。

只可惜他动用的时间错了,查找的内容也错了,被发现时的姿势更是错上加错。于是人生前十九年一直以为ABO只是血型分类的安迷修,瞳孔剧烈地震,三观都崩塌了。

 

很少接触网络文学的老干部安迷修发现,从雷狮嘴里扒拉出来的一堆名词,在经过组合后,不约而同指向了女孩子津津乐道的一类小说。

风纪委员从信息素、发情期看到二次分化和AO标记,表情从最开始的正常到中间的震撼,最后演化为惊悚状态。

 

可怕,太可怕了。

ABO不是用来区分血型的吗!?

他联想了下这个雷狮口中和另一个自己语焉不详的关系,差一点在课堂上叫出声来

——安迷修!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和雷狮是这种关系?安迷修你堕落了!!

高中生面目狰狞地抬头,恰好对上丹尼尔老师的死亡微笑,于是手机就这么飞出去了。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那个世界的世界观设置和互联网快餐杜撰有出入了。安迷修默默画十字祈祷,偏头看了眼不明所以的参赛者,越看就觉得越恐怖,那双紫眼睛里隐藏了某种汹涌的情绪,仿佛下一秒就要破土而出。

 

 

“呃…所以,你现在是在那个什么期吗?”

“嗯?”

“除了和你的…Omega那个之外,还可以靠抑制剂对吗?”

高中生吞吞吐吐地略过“那个”的不过审关键内容,抓挠着头发询问穿越者。

“抑制剂哪有他好用?更何况,你们这个世界的人都没有性别分类吧。”

哦淦,这个回答听上去更加渣男了。

安迷修替另一个自己摇摇头。

 

从教室办公室双双走出来的两个人开启了新一轮尬聊,雷蛰在把书包递给他不省心的弟弟时还瞟了眼安迷修,风纪委员从人民教师的眼中看到了他对于自己跟着雷狮来办公室的深深疑惑。

直到他从丹尼尔手里接过他被没收的手机,雷蛰才恍然大悟,看向雷狮的眼神里多加了一重“你怎么又带坏一个”的控诉。

 

叛逆期臭小孩。

长兄兼班主任的雷蛰内心尖叫。转身看见丹尼尔一脸正色地凑过来,手里还捧着老干部专属保温杯。“不知道雷蛰老师…”他的好同事像只眯眼雪鸮,神神秘秘开口问:“…听说过ABO小说吗?”

年级主任啜了口茶水,笑意不减一本正经。

雷蛰越发觉得和雷狮走得近的人,脑子指不定都被什么东西刨过。

 

 

“是可以靠抑制剂的对吧?”

安迷修不依不饶,坚持提问。

“没有性别分类哪来的抑制剂。”

雷狮补充说,内心诧异这家伙到底看了什么突然开窍了,居然还是无师自通:“怎么,开窍了?”

 

“这你别管,总要先解决你的易感期问题吧。”

安迷修绞尽脑汁说,他那一头可怜的头发快被他自己薅秃了,他故意捡着人少的路拉着雷狮走,从教学楼一路溜达到操场:“内心烦躁、情绪失控和信息素控制失控,Alpha易感期症状?”

高中生用罗马数字符号指代性别还不太习惯。

 

“嗯,差不多吧,你问这个做什么?”

“那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能控制住。”

雷狮斜挎着另一个自己的书包,随口回答道:“看不出来啊。”他做了个夸张的表情:“你很有当庸医的潜质。”

雷狮的语气讽刺且烦躁,这个操蛋的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挑战他的忍耐底线。

高中生,真是奇特的物种,技能面板不知道都点在什么上面了。

 

下一秒,安迷修把手机屏幕怼到他脸上。

“那,这是真的吗?”

他刚刚调出来自己百度词条的搜索记录,刚刚经受网络文学冲击的高中生心存侥幸,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Alpha压下去乱窜的火气,皱眉大致扫了一眼,看清内容后发问:“这是什么?这个世界不是没有性别分化吗。”

 

“很不幸你说对了,的确没有。”

安迷修嘴上说着,庆幸穿越到ABO世界的那个人不是他,同时祈祷恶党那家伙走运一点。

 

“这里写错了,不是这样的。”

雷狮的话令他燃起一丝重建三观的希望,没准还能找找碎片然后拼合起来。

“小说吗这是?你居然还看这种小说。”

参赛者一脸鄙夷,安迷修已经懒得纠正自己在他脑子的形象了。雷狮飞快扫完后发现对方正用一种期盼的眼神看着自己,十八岁参赛者时常起意的坏心思动了。

 

没办法,这个安迷修实在是太单纯了,像只糊里糊涂的鹿。

 

于是雷狮开口评价道:“介绍得花里胡哨,但大致是这样的。”

他甚至略带嫌弃地挑了两个错误出来,顺带描述得详细了一点:“是要用牙齿扎进去再注射信息素的,还有这里,完全标记要顶开下面然后再咬腺体。”

“……”

 

安迷修:“……我想静静。”

往事如烟,随风去吧。咳,算了。遭受直观冲击的风纪委员突然觉得操场的塑胶跑道十分好看,放弃了捡拾尚存的三观碎片。

 

安迷修抬脚踢飞了一粒小石子,幻想这东西是雷狮的脑袋。让他自行解释一个字都不乐意往外蹦,纠起错来却跟打开话匣子似的。

只可惜,Alpha的科普解释起了反作用。暂时回不去的参赛者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调笑道高中生可真好逗。

 

性别问题,一项困扰人类已久的千古难题。

 

 

 

 

“性别?”

“普通男性?我以为我们都是。”

被质问“你原本所处的世界没有性别”的雷狮大惊失色,年长者这句话远比他前面的行动来得震撼多了,“没有性别”这四个字宛如一颗重磅炸弹,砰地一声激起十几米高的水花。

 

“没有二次分化?你确定?”

安迷修难以置信地失声道,血气翻滚着上涌。

年轻人茫然地摇头,骑士先生又是一阵晕眩,对方否定的回答堵得他说不出话来,从早晨到现在,他经历的没有一件事是正常的。

——该死的发情期、不知道去到哪里的雷狮和异世界来的的高中生。大赛第五捂着后颈头疼地想,最后决定先处理优先级最高的那件事。

 

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沉默,雷狮惊奇地发觉自己的接受能力翻了个倍,除了最开始的惊讶,缓和过来好像也没什么。顺便,这似乎可以解释年长者身上的奇怪气味和所谓的“发情”症状。

 

好了,水花落回去了,水面重归平静宛如无事发生。他把自己接受能力窜高这件事归咎于这个操蛋的奇葩世界,高中生快要无力吐槽了,现在就算跟他说这个时空里的男人能怀孕揣崽,他也能波澜不惊面不改色地接受。

……

…………

……不行,这个不行!坚决不行!!

高中生内心大吼抓狂,迫于无奈承认了自己的三观崩坏接受无能。这个该死的世界太他妈的操蛋了,赶紧把他给换回去啊!

但对方似乎并不打算解释年轻人的疑问,起码不是在这个时候解释。

 

安迷修看上去已经忍耐到极限了,有汗珠从额角滑落下来。

 

 

对方冲他摇了摇头,看样子虚弱得快要站不住脚了,高中生的头巾混在对方手中一模一样的头巾堆里,再结合这家伙先前的各种行为操作,雷狮发觉自己可能猜到安迷修想做什么了。

雷狮开始感到口干舌燥,下意识想逃离这个房间。很纯情的高中生受到了来自另一个时空的死对头的冲击。

 

果不其然,骑士先生开始解扣子,本就解开了两个扣子的衬衫缝隙敞得更宽,露出的小麦肤色健康而漂亮,流畅的曲线顺着脊背、腰腹,一路收束进下半身。

雷狮隐约闻到一股冷冽的气息,若有若无,混杂在浓稠到化不开的白桦气味里。


“还想继续看吗?”

Omega歪了歪头,似笑非笑。他反客为主坐到床边,曲起被黑色西裤包裹着的双腿,表情轻松地发问。

 

砰一声响,雷狮听见上锁的声音。

——他被礼貌地请了出来。

“呆在那里不要乱跑。嗯…最好别出羚角号。”

屋内传来轻飘飘一句命令式的忠告。

被无声嘲讽没有性经验的高中生盯着严丝合缝的房门,仿佛要看出一朵花来,表情更是一脸咬牙切齿。

 

羚角号?联想到自己熟悉的小电驴坐骑的雷狮不由得惊讶了一番。

 

他到底穿越到了什么地方?解除了生存危机的高中生在“等他出来”和“自己探索”两个选项里犹疑不决。无论如何,起码有一点他很肯定

——这个世界绝对比他想象的要复杂,反常的年长者只是冰山一角。或许猜测可以做得再大胆一点,“奇怪”的人没准不止他一个,或者说,这个地方还有正常人类吗

不知道卡米尔他们怎么样了,如果他亲爱的聪明弟弟也在这个怪异时空的话,那可是真他妈的好极了!

 

高中生抓挠着因失去头巾束缚而蓬松起来的黑色头发,表情扭曲,脑子里一团乱麻。

 

直到,上锁的房间里传来安迷修痛苦的呻吟声,夹杂着他的名字。

——准确来说,是另一个雷狮的名字。年长者似乎不打算像他往常那样保持克制了。

 

卧槽雷狮你他妈?你他妈的居然?!和安迷修?

不幸获悉真相的年轻人整张脸都扭曲在一起,口不择言连自己也一块骂进去了。

 

 

 

 

 

“你想到回去的办法了吗?”

“放学和我去个地方。”

两人同时开口,谈话内容风马牛不相及。

“我也想赶快把你送回去啊,凯莉小姐看我的眼神都变了,鬼知道雷狮那家伙换了个地方又会整出什么幺蛾子。”安迷修嘟哝着,心有余悸地回忆女孩子那种仿佛看gay一样的眼神,心道这可太操蛋了:“不过你的易感期也不是办法,先解决这个吧,等我去拿个钥匙,放学别走。”

 

安迷修没可能把隐患的赌注全部压在穿越者的自控力上,毕竟留着一个随时会爆的炸弹在身边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这个炸弹在一个小时前还差点炸掉他同班同学的脑袋。

他苦着脸想了想,决定短暂地抛弃他作为好学生的包袱,以身犯险一回。

 

 

路过操场一角的篮球场时,一群人大汗淋漓争抢的篮球突然改了航向,从球场铁网边界飞了出来。安迷修正低头考虑着制定计划,压根就没注意到头顶的飞来横祸。

 

砰——

等他听见风声反应过来时,抬头就看见雷狮接住了差点轰到他脑袋上的篮球。

Alpha一脸淡定地打量手里刚刚停止转动的橡胶球体,神色轻松得好赛挡了个空壳塑料瓶。

 

“你们没事吧。”

球场里跑出来一堆高一的球员,团团围住他俩,担忧地问。雷狮没搭茬,掂了掂手里的篮球,拍了两下心道弹性不错,最后随意一发力,隔着球场铁网就给人扔回去了。厚实的篮球轻松越过铁网砸到场地里,在一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弹起三米高,又极为精准地弹进篮筐里。

随后,篮球响应地心引力自由落体,滚到一边不动了。

 

为首的那个认得高二年级的雷狮,比划得卡壳了半天,跟手脚不利索似的比出一个“牛逼”的大拇指手势。

“…学长,牛逼。”

“骨骼清奇…”

 

安迷修尚且没反应过来前因后果,脑子迟钝了两三秒还没跟上腿脚,就被“骨骼清奇”的雷狮揽着走到一边去了。那架势,真好赛亲兄弟哥俩。

 

雷狮这逼装得非常有水准,慢悠悠踱步走头也不回,生动诠释了什么叫“深藏功与名”,徒留一群新收获的小迷弟扼腕叹息没能跟学长过两招。

 

“你做什么?”

安迷修反应过来问他。

“泄火。”

易感期的Alpha回答得理所应当。



tbc

删减了第一、三段的几句话,完整版@李子栗子狸 ,小号置顶不要热度不要关注


ps:

初步get了ABO世界观的懵逼高中生们和选择不同方式泄火的成年人们

大赛雷安嘴上说对方是炮友,可对待另一个世界的彼此时,却不约而同压根就没叫过他们的名字

口是心非成年人×


以及:

周更,勿催更,勿抢前排,勿评论和正文无关内容,谢谢😉

继续掏碗求评论,爱你们😘


评论(69)

热度(202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