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狸猫饼

speechless

【雷安】孤木成林 02

全文:5k+

★平行交互AU一周目

★原作向ABO设定×学园设定

★大赛Alpha狮和学园狮互换

此处非完整版



“我在发情,”他顿了顿,用尽量平静的声音念出对方的名字:“…雷狮。”

 


#2.“他是想让我主动一次吗?”

 

安迷修是被自己热醒的。

周围空气变得湿润闷热,从毛孔里渗出的汗液混着热气蒸腾而出。他在喘息中惊醒,衬衫和西裤黏糊糊贴在身上,模样像盛在小碟子里开始融化的冰激凌。

 

经由大赛系统修复的身体恢复如初,安迷修腹部右侧的刀伤和被烫坏的血管恢复如初,比元力治疗还迅速便捷,除此之外,参赛者们的某些生理机能似乎也重新活跃了起来。

骑士栖身之地的桦木气味变得浓烈,Omega信息素止不住地往外漏。

 

谁都知道,积分榜第五名,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是个Omega。

好事者们每每提及他时都不怀好意地笑着,第二性别的概念总是会压倒其余可圈可点的一切,比如他不逊色于任何人的实力,再比如他引以为傲的骑士道信仰。

 

安迷修捂着发热的后颈,一拳砸在旁边的树干上,该死的,他发狠地低声咒骂着。该死的发情期,以及更加该死的混账标记。

 

又得去找那家伙了。

骑士呼出一口气,尽力平复着心情。他认命般地点开终端锁定了羚角号的坐标,顺带在后颈黏了块阻隔用的胶布。

 

主办方早在预赛后期就停止了抑制剂的供应,为了参赛者们能更好地拼杀较量,被抑制剂阻隔的杀戮本能浮出水面,就像被轻易撕开的塑料包装袋,压制的兽性瞬间袒露无余。

信息素和生理本能可以成为弱点和麻烦,也完全可以成为武器或诱饵

 

安迷修召唤出双剑傍身,苦笑着摇摇头。

利用,或是避免,全凭参赛者自行定夺,从始至终,大赛的规则有且仅有活下来一条而已。

抑制剂肯定不会先于第二性别出现,丛林法则里可没有哪条注明了对弱势群体要有优待。

 

 

骑士像往常那样进了羚角号船舱三层,轻车熟路地拉开指纹识别门,习以为常的惯犯行为,他甚至能面不改色地面对雷狮海盗团的其他成员,尽管除了雷狮之外的三个人都还未成年。

途中,安迷修解开了白衬衫最上面那粒扣子,此刻正有些急促地呼吸着,气息紊乱。

 

羚角号三层里静悄悄的,船员们主要在二层驾驶室附近活动,Alpha船长的房间在这层最深处。走廊的灯是灭的,下层的脚步走动声衬得这里死寂一片。

 

安迷修的身体温度上来了,脑子烧得有点浑浑噩噩,虽然尽力维系着表面上的岿然不动,心里却已经在渴望雷狮身上那股凌冽醇厚的杉木气息了。骑士脚步踏在黑黢黢的走廊里,迅速积累的热量迫使他想要解开更多的扣子。

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

 

第二颗纽扣从缝隙里挤出来。

Omega伸手搭在船长房间的门把手上,滚烫的手心被冰凉的金属瞬间冷却了一点,凉意令安迷修一激灵,在骑士察觉到不对劲的前一秒

 

砰————!

房间里的人像炮弹发射那样冲出来,一头撞在安迷修身上,骑士毫无防备重心失衡,结结实实挨了这么一记。

 

“嘶…”

两个大男人摔在一块儿,闷了个七横八竖,肢体交叠手脚颠倒,不约而同发出一声闷哼。

安迷修眼前白花花了好一阵,头晕眼花地一扯,发现是雷狮的头巾糊到自己眼上了。对方显然还没从碰撞的状态里醒过来,衣服也被弄得皱皱巴巴。

 

二人现在仍处于一种不堪入目的暧昧姿势,而安迷修已经发现了这个尴尬的问题

——他的腿压在雷狮的胳膊下,手臂打了个对折贴在地板上,对方的胯部还顶着他的腰腹。

 

“…安迷修?!”

雷狮揉着脑袋坐起身,在看清来人后声音显而易见地变得困惑,困惑且惊讶。

 

“…别乱动。”

安迷修一把攥住雷狮的手。


完整版走@李子栗子狸 ,小号置顶,不要热度


tbc


ps:

四位主角已全部登场完毕,可以开启四人份修罗场剧情了(bushi)

这个配置看上去就十分鸡飞狗跳了.jpg,下章估计两边都会出场

虽然但是,嗯嗯嗯,不同世界的积木人还是不可以搞在一起的(总是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洁癖呢


以及

周更,勿催更,勿抢前排,谢谢😉

向观众姥爷们求一波评论!爱你们😘😘



 

评论(110)

热度(181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