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狸猫饼

speechless

【雷安】不要跟乙游角色谈恋爱(一)

★三人制掉马游戏

★发布者不一定是作者

★评论区猜作者

(橘哥槿哥和我,极限三选一)

具体游戏规则:点我 

下篇:对心选氪金熬肝宛如胡适打麻将 


Chapter one

抽卡“脱非入欧”能否给人带来双倍的快乐?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感谢大家收看!下周六还是同样时间,晚上七点不见不散哦!“

 

安迷修捞过一边的矿泉水拧开瓶盖,正要顺手关掉摄像头,弹幕果然又刷起一片的“骑士哥哥下次露脸吗?“”小哥哥声音这么好听颜值也不会弱吧“”重金悬赏骑士正脸呜呜呜“……

 

“大家就对我长什么样执念这么强吗?”安迷修在镜头外面无奈地笑了下,本来要关摄像头的手也停了半会儿,有点颤的直播界面只拍到他挂着耳机的脖颈,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因为洗过澡有些偏红,再往下是略微宽松的家居服,一根很细的银链埋在衣服褶皱里。他仰头喝水的时候露出线条流畅的喉结,弹幕于是又跟疯了一般: 

【卧槽这就是今天的粉福吗i了i了!! 】        

【哥哥秀什么喉结啊直接给咱秀腹肌不香吗】

【#emoj##emoj#】        

【晚走的鸟儿有虫吃~】

 

 

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混在里面,阴阳怪气说要卖换个网站卖,你家骑士什么时候转型隔壁x情肯定比这赚的多。

 

安迷修几乎每条弹幕都会扫一眼,看到这样明显黑的也只是皱下眉毛就过了。他本来就是业余主播,来直播不过是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玩解谜游戏的感觉。本来一开始默默无闻也相安无事,结果因为智商在线声音好听加上和粉丝互动很多,成功吸引一大波观众——哪怕很多人压根不玩解谜只是单纯冲着“骑士”本人来的。

 

荣登实时人气榜首后,各大公会立马联系他问他要不要签约。安迷修理所当然拒绝,也没给理由——他确实没什么理由要说,想就是想不想就不想,哪那么复杂。其他还好,这一下就得罪有几个本来人气比较高的职业主播,暗地里酸这黄毛小子玩游戏不怎么样摆谱倒摆得像模像样,有点人气就真当自己是个宝啊,于是自己直播的时候也有意无意会内涵安迷修几句。

 

而那几句嘲讽就差没把主播名跟在后面落款了。

 

“好了好了大家,我真的下播了啊。”安迷修眼看几个很熟悉的id就要跟黑子架枪上膛,赶紧岔开,“其实也没有露脸的必要是吧大家,我长得跟大家一样没什么好看的。网络相逢萍水是缘,一起来玩玩游戏就好,开直播也是图一乐礼物以后也就免了,怪不好意思的哈哈。”

 

他再回复了几个道晚安的弹幕,在一众遗憾声中关闭摄像头和直播平台。光标从隐藏任务栏下滑过,安迷修很不明显地咽了口唾沫,重新挂上耳机,然后闭眼睛毫不迟疑点开另一款花里胡哨的图标。

 

 

“啧,干什么去了今天?怎么这么慢。“

 

熟悉的低音炮猝不及防在安迷修耳朵里炸开,激得他忍不住哆嗦,侧颈神经一阵发麻,一股热流直冲头皮顶上——老天作证,他安迷修绝对不会随随便便被哪个乙女男主撩到,开什么玩笑二十年铁直哪怕玩乙游也依然铁直没商量——除了这位能直接把立绘搬到他主页还随意开麦的奇葩纸片人。

 

这款叫做“凹凸征程“的乙游是本季度新推。据说游戏公司拆了巨资投入,不光cv阵容强大到几乎全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大佬,立绘、剧情、特效建模等的小组人员也都是拉出来就能用头衔闪瞎群众24k钛合金狗眼。更有小道消息称,游戏里各色花美男攻略对象都有现实原型,来自首都电影学院挑选的应届优秀毕业生,也算是提前为之后的发展积攒人气。

 

安迷修被这款游戏吸引是因为有次直播的时候正赶上游戏公测视频首发。他才钻柜子躲完一波小怪,长舒口气存档的时候看了两眼弹幕,有人顺嘴提到隔壁乙游玩法新颖也有类似的解谜剧情,后面马上跟上“ky精麻烦请闭麦”之类的弹幕。

 

“没有啊听起来还挺有趣的,”安迷修存档并将游戏窗口最小化后看了一眼时间,离平常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左右。今天不知道怎么他总觉得兴致缺缺,“话说我还只听说过乙游,多男主的话会比较受女孩子欢迎吧……嗯……这个一般要怎么玩呀?就像卡牌游戏那种养成升级吗?”

 

安迷修岔开话题一方面是挺不愿意看自己的粉丝吵架——虽然人家可能并没把这种小插曲定义成吵架——另一方面则是骨子里还是个好奇宝宝。老实的好奇宝宝安迷修于是真的诚诚恳恳问起游戏名儿,当场就下载公测版玩着试试。

 

【wc是我进错直播间了吗???骑士哥哥要玩乙游???】

【宝贝儿老实交代是不是看上哪个男主了,妈妈这就把你绑人床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重点是不是放错了jpg.】

【有的f癌能不能收敛一点就是……】

 

安迷修这下没空看弹幕。好在粉丝也看不见安迷修满脸大写的卧槽。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了gg怎么没声了】

【是被pv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进都被震撼wdm了说,,,】

 

安迷修光标堪堪停在进入游戏几个花体字上。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后悔想转头卸了游戏大喊三声老子不玩了。安迷修很委屈啊,这也不能怪他没玩过类似作品。加载条一过屏幕一黑然后铺天盖地涌出来各色放大款男性俊脸,五颜六色的头发安迷修看来就跟泼了两桶油漆没区别,还他妈跟贴了亮片似的违反物理定律闪光。

 

讲真真没见过哪个大佬爷们猝不及防被直接怼屏还能做好表情管理。安迷修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开脱。

 

进去理所当然有一段又臭又长的新手教程,顺带抽一张内定的卡。安迷修以前玩过其他类型的RPG卡牌游戏,无奈运气一直不怎么样,痒痒鼠更是直接拿了大非酋,所以悲愤之下决定化苦难为动力靠智商吃饭。官方赠的SR卡是灿烂金发海蓝眼睛的小男孩,弹幕玩过的刷起了“我家金宝还是这么乖乖子”。

 

”很可爱,可惜不是我的菜。“安迷修心里这么想,没想到顺口就说出来。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歧义,赶忙解释说:“不不不你们别误会啊,我不是那个菜的意思。我这个菜的意思是指,就是说,呃,就是,可能跟我的审美不太合吧……”

 

【嗯嗯嗯是是是懂懂懂骑士哥哥你放心我们不会嘲笑你哒!】

【崽你解释就好好解释不要用那么委屈的声调好吗!】

【没人发现骑士解释的时候卡壳了吗xslhhhhhhh】

【+1】

【+1】

…………

 

安迷修可算明白什么叫“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他活动一下有些僵的脖子,打算做完新手任务领礼包抽个卡,今天就到这里结束。他也没对自己的破烂手气抱什么希望,毕竟当初清清爽爽畅通无阻斩获月见黑被亲友星月狠狠嘲笑一个星期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果然,哪怕在一片大吉大利疯狂许愿的弹幕加持下,除去先洗手的几发单抽中了一个SR,安迷修又拿下两次十连全R——还他妈有七个都是重复卡面。

 

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安迷修退出卡池,无悲无喜看了下唯一一张新SR,白毛,OK冲这发色就完全不对他味儿。挺不好意思承认,但安迷修自己确实是个妥妥的黑发控,尤其是黑发冷白皮,他高中那会儿追女团就是因为有个黑长直偏欧美长相的姐姐在里面,很酷盖。安迷修深知自己做不了酷哥也就认命,因此对一切黑发白皮的有酷哥御姐潜力的长相抵抗力为负。

 

但一想到开屏的调色盘……安迷修心里凉了半截。

 

有新邮件提示,是官方发放的公测日内的玩家福利,一张抽卡券和其他的道具。评论里都在调侃说哥哥这次不中就凑钱买下这个破公司之类的。

 

安迷修闭上眼睛拿鼠标草草划拉两笔,直到浮夸音效放完他也没底气睁眼

 

——当然也看不见忽然暴涨的弹幕。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原谅我丧失语言功能这他妈】

【集美冷静,冷静,再怎么把字打完别手抖是吧】

【谁掐我一把告诉我我没在做梦……我去我可算承认他家是真斥巨资了……你吗的这是我能看的颜吗?!!】

【就,只能说不愧是SSR吗,连卡面都是动态的草】

【我死了啊我死了啊骑士哥哥你快动一下啊!!不会被美傻了吧】

【我赌三包辣条骑士哥在疯狂截屏+各种炫耀】

 

 

安迷修终于敢掀起一点眼皮用余光瞅屏幕——很白……嘴唇挺薄,大概是个霸总类的角色……桃花眼眼尾有点上翘够骚包啊,紫色虹膜蛮好看的……恩,黑色中短发……等等,卧槽???黑色中短发???

 

他啪嗒一声鼠标砸在电脑桌上,跟闪着金光的SSR卡大眼瞪小眼。这时候姗姗来迟的专属语音跟他主人长相一个做派,拽就完事——“你就是最后的骑士?怎么,来找我是想打架吗?”

 

【???神他妈的打架剧情】

 

安迷修选择性忽视弹幕。他好不容易捋直舌头捡回小学幼儿园语言水平,磕磕绊绊挤出来几个短句:

 

“是、是我,你好,美女。”




tbc

@Jv. 

第二棒的发布人是橘哥!!


ps:答谢有惊喜

评论(40)

热度(80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